♥ Nuffnang ♥

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FUCK SCHOOL*

nice o._.??
9.11.2009

today we plan wan go school take book de
mana zai kun beh cheh
3++p.m.wake up
nevermind...
then call jeremy help me take lo
he say tak boleh de
wan sendiri take and sign name de
nevermind again...
bath first...
then call my mum fetch me go school lo..
mana zai teacher dun wan give me
scold me yet!FUCK
teacher:你没有穿校服又没来学校不可以拿!
me:料明天还有得拿吗?
teacher:不知道!
me: suak!不要就不要拿啦!
DIAO!!!浪费老娘的时间

10.11.2009

7++p.m. go cut hair...
a while jeremy tiok call lai...
jeremy:你没有去学校很久了老师要找你,见你家长,还跟我拿你的号码
me:料你有没有给?
jeremy:没有,要不要给?
me:当然不要啦!
jeremy:ok ok ...bye bye...
me: bye~

再过不久raymond call lai...
raymond:刚才老师开会考虑要给你几科0分
me:然后?
raymond:老师最近找你找不到所以他们好像要给你4科0分
me:har?!料其他人叻?
raymond:jeremy,agnes,yinchuan只是1科0分,别班的只扣20分而已
me:为什么会这样的?
raymond:老师说因为你.....太严重了
me:我明明跟老师讲好只是作弊1科罢了为什么会变4科的?
raymond:老师说他们查到了,好像不只4科
me:哦,为什么你会知道的?
raymond:我去找老师料老师跟我讲的
me:知道了...bye~

又再过不久jeremy又再打来...
jeremy:eh,刚才raymond 跟我讲你4科0分你知道吗?
me:刚刚他也是打给我,知道料咯
jeremy:walao...4科0分啊
me:哎呀老师都是这样的啦!4科就4科咯!全部0分更好
jeremy:walao...你没有东西的咯==''
me:都这样了我还能怎样叻...ok lah bye~

walao...!
0分就0分!有胆就全部给我0分
我才不要像每次这样又被叫去pejabat坐!!!
一去到学校就pejabat pejabat
一进pejabat就要看pnlim的那张脸

回到家就跟妈咪讲学校发生的事了
我打算转校
有什么学校介绍我去的
再留在这间学校根本就是破坏我的
名誉XDDD
to stupid teacher:我知道你们已经计划好打算明年开始管我管到很严了
还是不要浪费时间了啦XD

I HATE SCHOOL

I HATE TEACHER

I HATE EXAM

so much!!!


*FUCK IT*
o0o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