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uffnang ♥

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7.11.2009 ~♥ yesterday to yesterday to yesterday ♥~

早上6++a.m.早早jerrie就叫我醒了
很累 昨晚五点才睡XD
料我们就去''古老城市''去吃早餐
我没吃因为吃不下XD
料过后就去光华走走
因为那边有活动咯
9点开始我们8点就到那边了

walao...!
热死人
si pek jek lang...!
自己看



【有免费的东西吃XD

【 astro的不知道什么小太阳来
怀念学校的食堂&礼堂XD
礼堂有很多活动
还有得设计校鞋的
WALAO SYOIK~
我也要设计给我自己穿XD

【要钱的milo,不用钱的maggie...XD
我的表弟&jerrie的表妹
拔河比赛
我的赢XD
没事做
拍照
lim xin yuan 吃饭吃到辣椒的
【step】...
还跑去装水喝XDDD
过后十二点半到家
我和jerrie回家准备料去gurney...
准备到来1++p.m.到qia kei bu的家
还给那个qia kei bu骂@@''

过后先去MCD吃东西
那里知道到那边她们才讲没有去gurney了
cause got some reason...
傻掉@@''
因为我跟BB讲好去那边meet 的
那里知道没有去
料BB已经到那边等我了
我又call他跟他讲我没有去那边了去jusco而已
BB很生气,我也没有办法只能say sorry
因为不是我驾车XD
真的很对不起啦
放你们aeroplane...XD
there got some pic...

【at MCD...
after eat...
4++p.m. anna de osama cum fetch us go JUSCO gia gia...
no mood oso...XD
then i go there buy some shirt for my BB...
and go shopping buy my things...
hui yo!
还是不要出门比较好
走一个小时这样才买几样东西
rm300就不见了
不会阻止我不要买的咩
XDDDD
after shopping...
6++p.m. osama fetch us go TAMBUN there eat
he belanja oso...XD
walao...DELICIOUS nia...
9++p.m. we go 光华there...
take pic...XD
then they go my home sembang~
1++a.m. they back home ad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