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uffnang ♥

Friday, February 4, 2011

Nine King Coconut

220111

新血来chao跟Elove一起去nine king coconut pong chan pong chan XD 因为是听人家说那边有很多event 啊 所以就去咯..walau!! 人多到死啊 ji 来 ji 去 ji 到半个小时多才进到门口里面 =.= kua zang!!  而且还hot到半死啊!! 一点后悔去咯 可是在那边遇到很多人 :D


在门口等着进去=.=

还进不到=.=

里面是这样的多人=.=


真的是人伞人海啊=.=

看表演 我看不到=.=

可爱咯rabbit 可是我怕=.=

在做rabbit

NEHH!! 美

象不象rabbit?XD



看到这些闹zong很可爱 所以买下来料

很美啊 它的colour会自己变的

变来变去的

过后买料ice-cream又买vege shusi :D






hot 到 lui 汗lui gao gao ahh=.= 看!!


突然看到这个手表很美 因为它会出灯的 所以又买料 买shuang的 哈哈 很便宜罢了* cai看哪一个是我的?XD


nehh!! 会出灯的 美lehh~~XD
买回家给mami看 她讲你还小meh 几岁的手表来 还敢买=.= za dao~

Elove & me :D


balik kampong :D

看不到TJ pun..骗人的!! 过后到家朋友才打来讲TJ现在才来 =.= za dao gao gao :@ suan liau

paiseh 我的华语不是很好 有几个字我找不到也忘记怎样写料

Baby Ewen
1:15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