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uffnang ♥

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不好意思要POST来这边...CBOX那边不够写...警告人的关系...哈哈

TO AUDREY & SEXYGURYS o0o

哇.....这样有胆放自己bitch name料啊?要拍手给你吗expensive的?哈哈== o0o

我认识你吗?好心你一下不要这样不要脸来我CBOX讲话啦!我跟你有什么仇?!
要羡慕旁边蹲啦!你羡慕不起的!
也不要这样不要脸讲自己的lanjiao长自己的cibai大有毛自己有胸..
其实我猜你lanjiao才1.5cm...cibai连一只手都捉得完还有剩够还要讲毛咩...半根都没有...胸更不用讲根本就是比ping pong ball还小...
给你脸不要讲你airport罢了...做人要知足常乐知道吗?
自己都没有还要讲人!还要学人教人做爱啊?pek!
你学校的人差不多有一半我都认识...
他们都看过你的胸...都说比ping pong ball还要小...
不是说你的奶头像ping pong ball你知道吗...你哪里可能这样大...是你的奶像ping pong ball...
你要分清楚..因为奶跟奶头差很远啊...
你以为你的能好到哪里去?还不是要看什么website学的...可伶咯...
是不是因为没有人要跟你做爱所以才看什么website来自慰?
赫赫 不能怪你啦...可能没有人要你...
大家会明白为什么的..所以你放心好了...我不会跟别人讲!哈哈哈!!!!!
男人不能起是真的很可伶啊...就好像一些人才1.5cm罢了就讲自己的lanjiao很长了...都不知道伸得直吗?哈哈...真的很不要脸
audrey啊..难怪你们做不起..还要用香蕉顶的..XIA SHUI !!!
看你这样可伶...叫我男人去帮你啦...可是我看他根本就是死都不要啦...看到你这张脸也做不下啊...
只是你的脸罢了就做不下了...你讲啦你可伶吗?
不是说我们不同情你不帮你啊...而是你自己啊...你的样貌啊...你的身材啊...你的皮肤色啊...
有空啊就去做一些粗工啦...能帮你健身...
譬如说跪在地上洗地啊...就像做爱这样罢了...可以摇你的奶...
你不是要你的ping pong ball变大啊?
这些可以帮助你呱...我也没有试过所以不知道这些能不能帮到你?
所以你可以威风一下,做第一个实验的人...哈哈
我是在讲你罢了...赫赫
有空就去帮人做这些事啦...还有钱拿叻...
你拿料钱还可以自己出去shopping...
听人家说你不是很想要出门的啊?因为没有钱是不是?还是没人载你?还是没有人要参你?都没有看过你参你的boy一起shopping的?忘记没人要你pun...可伶o~
所以你一个人出去的话给人看到...别人也会体谅你的...放心

好过你天天在家里spam人家的blog !!!
做很多sai kang kui的东西还有不要脸的事...
看料也腻!!!o0o

还有忘记跟你说
我可能转去你学校了!
你还是小心一点吧!
你应该还不知道我是怎样的人!
到时候不要哭着求人!

哈哈哈哈==

support this post
u wan choose funny or interesting or cool oso can...
THX y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