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uffnang ♥

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 SIENZ ✖

我要出去
我不要在家
没去学校自己放假
在家闷很多天了
还是这样子忍过2个星期多料
够力
第1个原因
懒惰出门
第2个原因
睡过头
第3个原因
没人载
第4个原因
妈不给出
NEVERMIND.....
没有得出去就算了
我要做工
我真的不想每天都呆在家
会生虫的
第1个原因
妈不给
第2个原因
找不到工
第3个原因
没人要请我 XD
第4个原因
懒惰
第5个原因
睡不醒
第6个原因
妈说我年纪还小
虽然我才14岁
可是几多人都说我17 18岁了咯
看起来还不够成熟咩?
@@
我是住家的不是住监狱的OK
不要这样对我啦OK
我不是小孩子了OK
我是大姐姐了OK
我有讲错咩?
HUI YO~~
''放我出去啦''
整天在家
不是上网就是看戏
不是看戏就是睡觉
不是睡觉就是跟BB讲电话
这些事做了又做
一直重复的
要发霉了@@
'' 放我出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